Instagram

Thursday, January 17, 2013

打扫记

2013的今天,我终于把我的狗窝打理得干干净净。感谢妈妈的唠叨,令我反感!及时拿起破布打扫爱的狗窝。。。。。。为了避免给她唠叨及禁止我出门!啦啦啦。。。。。。我可以把时间通通放在我的书及工作方面。不错的日子呀。看一看自己的身材,我彷徨了也无言以对。。。。。。。是时候减肥了。再吃下去会变回以前的丑样!我接受不了,永永远远都无法原谅以前的无知!妈妈请你不要再煮美食了,我快抵挡不了,好吗?哈哈
想一想,如果一天吃不到妈妈煮的味道,我会有什么感受。对不起!我答不出!!我一步也不成离开过我妈的身边超过一个星期呀。。妈妈的味道我闻惯了也改不了。。原谅我呗。。=D

1 comment: